這裡有只何小晏

APP已卸载。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锦史]造物弄人

草津锦史郎曾经想过这样一件事: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咖喱的话,自己和鬼怒川会不会依旧是好朋友。

[删除]地球防卫部羞耻play[删除]第四集的脑洞,文渣短小,求打脸



在成立征服部之前,草津其实已经忘记了早年间自己的愿望。
毕竟征服地球或是成为英雄什么的,听起来实在是不可思议,并且天真的可笑了。
当然那个时候,他与鬼怒川早就分道扬镳了。草津曾经猜想,其实早在他们对流星许下本质上截然相反的愿望的时候这种结局就已经注定,征服者与英雄看起来无论如何也不会并肩前行。
这倒没什么,只是孩提时不负责任的幻想居然真的化作现实。
为什么和鬼怒川的关系会变成这样呢?原因是无足轻重的东西,就像咖喱或者其他什么东西一样,草津从未放在心上也自然不记得。只是当他反应过来时,鬼怒川已经不是他的阿酱了。
只是一个成天和由布院那种懒散家伙混在一起的陌生人而已了。
是的,陌生人啊。
草津想,他曾经比谁都了解鬼怒川,但是现在可能比任何人都不了解他。昔日的友谊而今已经无处寻觅,只是非常偶然地才会想起来罢了。但是记得有什么好处呢?在同防卫部那群蠢蛋擦肩而过时徒增心酸么?
开什么玩笑啊。
只是个陌生人而已啊。
那么、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啊?
毕竟鬼怒川那家伙永远都不会知道的,毕竟草津也不可能让其他任何人知道的,知道草津锦史郎是多么多么在乎鬼怒川热史的,曾经或是现在。
这种心意,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顺利传达的啊,在意也好喜欢也罢,哪怕是讨厌,这些心意都不可能传达给鬼怒川啊。毕竟已经是陌生人了嘛,说得再过分一些,就是敌人了啊。
意欲征服世界的反派与希望拯救地球的英雄。

草津锦史郎曾经想过这样一件事: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咖喱的话,自己和鬼怒川会不会依旧是好朋友。
但是没有咖喱,也会有其他东西让他们分道扬镳吧。
毕竟造物弄人。

[Fin]

评论(10)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這裡有只何小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