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只何小晏

APP已卸载。

【比赛】输了,哭了

其实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把这场比赛当成最后的稻草,然而无论如何,我们必须保级了。在联赛中胜利是非常久远的回忆了,事态愈发地严重,就连“渣叔下课”的口号也有人喊了。没有克洛普的多特,只能是另一支球队吧。
我没看比赛,毕竟学校多有不便。狐媚又伤了的新闻我倒是知道了。总有几分雪上加霜的意味。罗伊斯的确地实现了自己的诺言,虽然我们一无所获。
然而无论怎样地,我所能做到的一切只有默默地支持。谁会走、谁会来,我只能被动接受,然后默默祈祷多特蒙德能够重返巅峰而已。他曾经陪我挨过最苦痛的时光,我有什么理由,不陪他再次地爬起呢?
那可是多特啊,多特蒙德永远不会沉沦的多特啊。只要威斯特法伦球场依旧飘扬着歌声。

评论
热度(1)

© 這裡有只何小晏 | Powered by LOFTER